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】社区开展青少年绘画活动

发布日期:2024-01-03 作者: 社区服务管理中心

 

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,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培养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,提高动手能力,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,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京市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,依托团中央“伙伴计划”示范项目开展绘画课程。

        

绘画过程中孩子们相互交流,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分享彼此的想法和创作经验,增强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合作。不一会儿,一幅幅充满童趣、充满想象、充满活力的作品就呈现在眼前,有繁华的街道、有美丽的公园、有和谐的家庭、有友爱的邻居……这些图画充满了孩子们对社区生活的美好期待和热爱,也展现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。

通过此次未成年人主题绘画活动,小朋友们在快乐中体会到绘画的魅力,展现了未成年人丰富的内心世界,锻炼了创造力,提高了自身审美能力,为他们的课余生活添上了一抹彩色。

0